彩虹.jpg

這段日子裡不斷地聽許醫師的演講

芳療引我走上賽斯,找到了心靈的力量

下定決心進一步學習更多的賽斯

發現自己整個信念都轉變了

也慢慢地從懵懂無知中找到了心靈的依靠

幫我抽這張彩虹牌的朋友

從我的茫茫然到看到我不斷地成長

感謝賽斯讓我找到依靠的力量

而我也會繼續學習更多的賽斯

透過芳療推廣賽斯

之後的日子會陸續放上賽斯的學習心得

芳香療法不只是氣味而已,他更能帶領我們走上身心靈成長的道路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ra's悠樂芳 的頭像
    Zora's悠樂芳

    Young living 悠樂芳身心靈精油學院 / Zora精油小學堂/芳療師的精油世界/脈輪療癒

    Zora's悠樂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